我心爱的小熊作文400字

董淑敏   2020-12-29   5

有的同学喜欢闹钟;有的同学喜欢地球仪;还有的同学喜欢魔方;而我喜欢的是我的小熊了。

小熊是紫色的,眼睛大大的,嘴巴是用棕色的线缝的三瓣嘴,可爱极了!看它那半圆形的耳朵被我的手拨来拨去,软绵绵的。圆头圆脑的它,现在正在我的书桌上呢!它短短的手臂自然的放在胖胖的腿上,胸前还贴着一个小玻璃片,上面写着“I Love You”的一句话,脖子上用方格布打的蝴蝶结,美丽动人。

它可是在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小熊还有一个名字,是我给它起的,叫“朗布”,是不是很好听?朗布有三种眼神,第一种是生气,第二种是可怜,第三种是严肃。

记得有一天,我正要画画,朗布就用严肃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作业有没有写完?等写完了再画画。”我听了它的话,赶忙拿出了作业低下头,开始写作业了。

又有一次,我被妈妈骂了一顿,我哭着回到了房间,这时我看到朗布用安慰的眼神看着我,仿佛在对我说:“不要难过了,快笑起来吧。”这时我觉得不是很难过了。

以后我一定不能难过了,就像小朗布一样,每天都保持着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心爱的小熊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心爱的小熊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