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小失大的小熊

段宇欣   2020-08-04   28

小熊丽丽刚从果园那里摘了三个又圆又甜的西瓜。小熊丽丽想着:这三个西瓜看起来非常好吃,我要一天吃三个,真是太棒啦!欢快的歌声从它嘴里传出。

丽丽走着走着,看到了红彤彤的樱桃,口水忍不住流了下来。于是丽丽弯下腰去捡樱桃,刚弯下腰,西瓜“砰”的一声落在地上。

丽丽看到自己最喜爱的西瓜摔的粉身碎骨,伤心的哭了起来,边哭边说:“我可真是因小失大呀!”

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人不能太贪心。

上一篇:可爱的金鱼

下一篇:找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因小失大的小熊”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因小失大的小熊》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