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井观天续写300字

吴梦妍   2020-11-14   8

青蛙跳出井口,看见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远处的青山连绵起伏;近处,碧绿的草地上开满了一朵朵美丽的小花,一棵棵大树像一把把撑开的大伞…..青蛙心想:“我真的是在井里呆的太久了,每天一抬头,就只看见井口那么大的天,我真的是一只井底之蛙啊!”

青蛙看见了小鸟,不好意思的说:“朋友,你说的很对,天原来真的无边无际,大得很哪!是我错怪你了。”

青蛙告别了小鸟,一蹦一跳的往前走,它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青蛙跳呀跳,跳到池塘边,看到池塘里的荷花开得正艳,一朵朵荷花正在风中摇来摆去,唱着好听的歌,蜻蜓像一架架小飞机在花间飞舞,这景色真美啊!青蛙被这景色给迷住了,它好想留在这里安个家呀!

于是,小青蛙跳到池塘里,和蜻蜓交了好朋友。每天,青蛙“呱呱呱、呱呱呱”地唱着好听的歌,去田里帮农民伯伯捉害虫;晚上就回到荷叶上,在美梦中安安静静的睡着了。

从那以后,青蛙就在这里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再也不想回到井里去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坐井观天续写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坐井观天续写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