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日记300字

张语萱   2021-04-20   0

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四月,摘草莓的好时节。

周六下午,我来到姥姥的菜园采摘草莓。一进园中,我看见披上红色衣裳的草莓,大小不一。一眼望去全是红色,只有那星星点点的绿叶点缀着。菜园的一角还是有小小的绿白相间,为这菜园增加一点色彩。

瞬间,我深深地被它们吸引。开始采摘,我抓住草莓,轻轻一拔,这颗草莓就被我摘下,落入我的手中。我拿着这颗草莓仔细观察,小心翼翼地拿到水中清洗。洗完,我立马将草莓丢进口中,刚一进嘴,这颗鲜嫩的草莓就像小鱼一样游进我的胃里。顿时,我的口中,胃里,脑袋全部都是草莓的清香------接着,我又去摘了很多草莓,看着满篮满蓝的草莓,我心里格外地高兴

今天,摘草莓真的让我很开心,让我很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摘草莓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摘草莓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