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丽的人作文600字

潘佳慧   2021-06-09   0

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一颗流星划破苍穹,虽然生命短暂的只有一瞬,却要给人类留下最美的痕迹。

在2020年的春节来临之际,一场不见硝烟,不闻炮响的战争打响了。中国武汉突发新冠病毒,而且传染速度极快,短短时间,数千人遭受病毒侵害,全城进入战事状态,全国各地禁止出行。但就在这样的情形之下,却仍然有人不顾自身安危,离开家人,冲向一线,挺身救助那些被感染的病人。他们,就是白衣天使。

那段时间,每天新闻报道的都是医护人员在病毒一线救治病人的事情,让人看过不禁流下感动的泪水。我一直以为这是几千里外的事情,没想到的是,它来到了我们身边。那一天我和邻居晨晨又在各自窗前对望聊天,可聊着聊着,她突然眼眶红红,低头不语了,细问之下才得知:她的妈妈要去武汉,要去抗疫一线了,她担心妈妈,也舍不得妈妈,所以才哭。早就从新闻上得知,全国各地都在集结医护人员去武汉支援,没想到的是,这么快我们小县城也要派出支援队伍。晨晨的妈妈是县医院的一名护士,得到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就报名了,确定任务后,匆忙整理行李就出发了。

妈妈走后,晨晨也不像之前那么开心了,每次和我聊天总是沉闷不语。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武汉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全国各地每日感染人数不在新增,我们也恢复了自由,可以出门了。那一天我去晨晨家,看见她在给妈妈通话,我看到晨晨妈妈神情憔悴,脸上似乎也多出了几条皱纹,但还是面带笑容开心的告诉我们,她们已经完成任务,此时正在酒店隔离,结束之后就可以回家了。听到这里,我的心头微微一阵,这是多美丽的人啊,她们虽然平凡,但却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挥洒了自己的汗水,献出一片赤诚的心,唱响了生命的赞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最美丽的人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最美丽的人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