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杨轩慜   2021-03-31   0

同桌时常换,却总有那么几个,在脑中“挥之不去”。

活泼的性格,及肩的身高,极低的笑点和那魔性的声音,组成了我旁边的那个小组中的开心果,组称“单细胞生物”。

活泼乐观

笑脸始终挂在脸上,笑声形影相随的她十分高兴地收下了这个称号,还自以为荣。

“你看,这次我数学考得比你好!怎样,谁说‘单细胞生物’就不能逆袭,取得好成绩呢!”拿到成绩的她与我一对比,顿时乐开了花。她把头微微扬起,十分自豪,仿佛带这个称号考高分给了她莫大的资本似的。

即使考得不好,也从不失望,自嘲一句“我可是单细胞生物”!脸上很快又被光彩占据。

她生动形象地向我演示了一幅“胜则骄,败不馁”的画卷,积极乐观使人动容。

幽默可爱

每当遇上无法解决的问题,她就会向人问。若答出尚可,如若不答,则一句“为什么”可以在耳边漂荡一个钟头。

作为一名开心果,又怎能不“腹有笑话万千”呢?

每当下课时,她都会向我们倾诉那满肚文采。她一只手托着下巴,一只手轻点桌子,戴着一副眼镜,好似很有学问的样子。眼睛一转,一个好笑的故事诞生了。然而,“我告诉你们……”还没有开始讲,她突然哈哈大笑,露出真容——双手捂嘴,头部一直“不规则晃动”,笑声逐渐鹅化。引得我们也相继失控,最后声音全班可闻……

机智聪明

若真以为她不聪明,那可是大错特错!

小小脑袋,鬼点子不少,语文成绩也十分优异,有时连我们大组长都没她成绩高,要是有些小麻烦,找她准没错。

没错,她就是我们组的李佳阳!虽一脸憨态幽默逗人,但也能说会道聪明乐观,为我们小组注入了生机与活力,也让我们始终相信,要微笑面对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美丽的家乡作文6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同桌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同桌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