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疫情,我们应该怎么做

宗泽辰   2020-02-07   1563

面对疫情,我们村严阵以待。

妈妈告诉我这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长潜伏期14天,以飞沫和接触传播为主,尽管我还不太能理解,但是我还是按照妈妈说的做:不出门,待在家。我在电视新闻里看到钟南山爷爷告诫我们:不要出门、勤洗手,大家团结一致抗击病毒。现在,千千万万的抗疫英雄在第一线工作,他们不能休息,不能陪伴自己的家人,甚至冒着生命危险。

我们每一个人应该听从指挥,做好自己的安全防护,不出门,不添乱,在家自主学习。

我坚信这次疫情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胜利。加油,中国!

上一篇:难忘的生日宴会

下一篇:开心的晚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面对疫情,我们应该怎么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面对疫情,我们应该怎么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