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在脚下读后感400字

陈晶滢   2021-04-06   1

上阅读课的时候,我读了一本书——《天空在脚下》,这本书的作者是美国的埃米莉·阿诺德·麦卡利。

这本书主要讲的是:一天,米瑞去后院收床单,看见陌生人贝利尼在横跨院子的绳索上走钢索,感觉非常神奇。她心想:“我也一定能学成。”于是她鼓起勇气对贝利尼说:“我想跟你学走钢索。”可是贝利尼拒绝了。但米瑞不放弃,每天都仔细观察贝利尼如何滑上绳索,然后自己学习走钢索,一次一次地摔下来,但是她仍然坚持学习,最终学会了走钢索,并且能够和贝利尼一起环球演出。

米瑞是一个永不放弃的女孩。她每天都仔细观察贝利尼如何滑上绳索,然后自己学习走钢索。虽然一次又一次的摔倒,可是她没有灰心,仍然坚持练习。贝利尼也被她的精神所打动,最终收她为徒。

这本书让我明白:做任何事情只要好好学习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没有做不成的事情,终究有一天能达成自己的梦想!在以后的学习中,我要以米瑞为榜样,努力学习,克服困难,实现自己的理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天空在脚下读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天空在脚下读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