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满记忆的相册

匿名   2020-09-12   18

今天早上起床,我突然看见玻璃桌上有一个本子,我想是什么本子呢?我决定走过去一探究竟。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打开本子,一看,这是妈妈送给我的相册!里面记载了我生活的点点滴滴!上面有常州恐龙园、东方明珠塔、上海动物园、南丰永联村……比如这一张,我怎么到了海底世界了?只见我踩着贝壳,扶着乌贼,仔细一看,原来是我在攀岩呢!

还有一个,我还是婴儿,照片里我虽然看着书,但似看非看,告诉你们吧,那是因为我还不会看书呢!

我喜欢我的相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装满记忆的相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装满记忆的相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