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回忆

匿名   2020-09-24   21

小学如风一般过去,未来如电一般过来。以前的事情,像放电影一样在我的脑海里“切换”。

记得二年级数学老师对我们越来越严厉,大家每次上数学课都心有余悸,所以上数学课时有许多同学都在打哈欠。就连我也坚持不下去了,在那儿拿着剪刀在刮铅笔头。不一小心被老师看见了,老师用凶巴巴的眼睛瞪着我,我吓得直冒冷汗,我开始做心理准备,因为数学老师一定会向老妈告状的。

不出我所料,数学老师真的告诉了老妈。在放学的时候,老师还是像平时那样优雅地走进教室,一看见我就变得像男人一样,那时老妈的外貌就像有只恶狼。我的双脚不停的在颤抖。我向老妈承认错误时,也是结结巴巴的。

最终,妈妈原谅了我。让我在回家的路上反省,我觉得这是必须的。

上一篇:我的自画像

下一篇:我眼中的秋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珍贵的回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珍贵的回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