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磨灭的记忆作文600字

李东婷   2020-10-17   155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长成一个大姑娘了,可又有谁知道,这么多年来在我心底埋下的难以磨灭的往事呢?我将这些令我伤心、后悔、激动的事深深地埋藏在心里,可是今天,我一定要将那个令我无法忘记的事说出来。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母亲打算去商场买衣服,一路上我思来想去,根本就不在乎买衣服的事,突然,一个令我熟悉的背影一下子就消失在了人群中,我左顾右盼,心急如焚,仿佛世界都在燃烧的感觉,我仔细的寻找,却一无所获,我很失望。心里想,我明明看到了,怎么会找不到了呢?莫非是我眼花了,没有看清楚。哎!

我垂头丧气地找到妈妈,又跟着她踏上了挑衣服的脚步,“妈妈,快看”我用手指着一家专卖童装的店面。我喜欢那件衣服,我要。我的话脱口而出,毫不犹豫。正当我拉着母亲去买那件衣服的时候,我的同学出现了,在学校我们看起来好像是最要好的朋友,可实际上我们是冤家,我讨厌她,每当看到她那一副得意洋洋的嘴脸,我就很生气,可往往是这样,我却习惯了,习惯了她的一身臭毛病。他又与我争,真讨厌,我真没想到她会出现,并且她还要求让他的父亲也帮她买那件衣服,我太生气了,为啥做什么你都要与我争,再说,她是后来才看到的凭什么和我争,我非常不服气,心里又想:“你懂不懂,什么叫先来后到!”气死我了,说着就要抓起衣服付钱拿走,谁知她又抢先一步,拿到了衣服,我们俩你拉我扯,最终却把衣服扯烂了。

现在想想,那时候的我是多么不懂事,当然,我也为我当年所犯的一点小错误而感到后悔不已,假如我再次遇到她,我一定道歉,为我的小孩子气向她诚挚的道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以磨灭的记忆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以磨灭的记忆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