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是院子

聂钰翔   2021-04-02   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我的乐园就是姑姥家的院子。

姑姥家的院子里有几棵果树,有我不认识的农具,还有有趣的小动物。我喜欢去姑姥家的院子里玩,因为那里一年四季都充满了快乐和笑声。

春天,院子里的果树长出了嫩绿的新芽,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表姐就会带着我们一群小屁孩在这空气清新的院子里做游戏。有时候我还会和表弟比赛看谁先爬到树上去,玩得可高兴了!

夏天,果树们茂密的枝叶向四周展开,像一把把巨大的绿伞。我和小伙伴们在这些“大伞”下玩,一眯都不觉得热。树上的桃子成熟了,我和表弟便会爬到树上摘桃子,坐在树下吃桃子的感觉,真是太棒了!我们把桃核丢在地上,还会引来几只小鸡,它们为了争抢还打架呢,真有意思!

秋天是一个收藏的季节,院子里的柿子、石榴、葡萄……都成熟了。这些果实累累的景象,绝对会让人流口水。院子里的这些水果,我最喜欢吃的是柿子。那长满绿叶的柿子树上,挂满了又大又红的柿子,好象一个个漂亮的红灯笼。长在低处的熟透的柿子,我和表弟可以自己摘着吃,甜甜的,可好吃了!

冬天,下雪的时候,我来到姑姥家的院子里,看见树上、屋顶上都是雪白的,地上也像铺上了白地毯。我和表弟就在这“地毯”上打雪仗、堆雪人,玩得不亦乐乎!

姑姥家的院子,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那里就是我的乐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乐园是院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乐园是院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