阁楼精灵主要内容

李林娜   2021-03-25   0

《阁楼精灵》主要叙述了一群住在阁楼的善良、热衷照顾人类孩子的精灵,后来因为阁楼越来越少,他们不得已要长途迁徙。

巫婆格里格的父母都是巫师,可她一点天赋都没有,所以在魔法学校留级了三百年后,她被开除了。有人告诉她,如果格里格吃掉了阁楼精灵们,她就能变成法力无边的幽灵,反之,她会变成人人唾弃的乌鸦。而恰好阁楼精灵在迁徙的路途中,碰到了巫婆格里格......

格里格将自己变成很小很小的人,坐在车上,她像猎人跟踪猎物似的,一直紧紧跟踪着这个队伍,已经走了七个夜晚,她打算今晚把四个老鼠吃掉,可实在吃不下去,又让他们跑了。

笨蛋巫婆向精灵奶奶倾诉,精灵奶奶答应她等全族到了安全地方,就让格里格吃掉,格里格又和精灵奶奶一起救了小鹳鸟,鹳鸟妈妈带着朋友把她们送到了精灵谷。

到了精灵谷,格里格本质并不邪恶,也不坏,她不忍心吃精灵奶奶,最后却变成了一只乌鸦。与此同时,两只幽灵也尾随他们来到了这里,这里生灵涂炭。精灵奶奶答应每年一次考试,试卷完全相同的两个小精灵就会被他们捉去,成为他们的盘中餐,可没有一个精灵的名字是相同的啊!

阿三抄小西的试卷结果把名字也抄上去了,经过一番波折,阿三和小西逃离了精灵谷,两个幽灵也离开了。

他们暂住在男孩木里家的阁楼上,初来乍到便闹出了乌龙,把猫变成了豹子,阿三和小西找到了“彩色露珠”,也就是巧克力豆,他们愉快地生活在一起。而双眼皮幽灵,似乎也闻到精灵的味道,故事还未完,希望他们永远找不到小精灵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阁楼精灵主要内容”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阁楼精灵主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