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植物作文300字

朱心卓   2021-03-31   0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家的植物—茉莉花。

茉莉花是我在家里阳台最喜欢的植物之一,不光是它的美丽,更是它给我带来的快乐

我们在一起相处的很好。有时妈妈批评我,我就告诉这些花儿,其中就有茉莉花。有时我给它浇水时会给它唱唱歌,让它快快长大;还有时我太无聊了,会给它说说我的小秘密。

茉莉花的花是在六、七月份开花,它的花像雪一样白,几片花瓣围成一朵小小的花。六、七月时我观察它时,发现有的花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金色的花心,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的,马上就要破裂似的。

茉莉花的叶子各不一样,有的叶子小小的上面尖尖的,有的叶子不大不小,水滴型的,还有的又大又圆,像一个小小的盘子。

茉莉花虽然没有好吃的果实,但花却可以泡茶,那淡淡的清香,可好喝了!

我喜欢茉莉花,我喜欢它的美丽高贵,喜欢它给我的快乐,所以茉莉花是我最喜欢的花之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植物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植物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