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植物吊兰作文400字

张康乐   2020-10-23   24

我家阳台上悬挂着一盆美丽的吊兰,是妈妈上个月买回来的。

吊兰是一种生命力旺盛,非常惹人喜爱的植物,它有很短的根,生长在湿润的泥土里,长条形叶子展开了,就像菊花一样,叶子的两边是白色的,中间是绿色的,白色绿相间,格外引人注目。吊兰的花开在几片叶子中间没有变,展开一束花瓣,像水一样白,非常好看,还散发着淡淡香味呢。如果几片叶子下面有根筋连着的话,就可以把经剪下来再种,据说成活率很高,阳台上微风吹来,吊篮就跟随左右摆动,像仙女们在翩翩起舞,花盆是玫红色的,下面有个小洞,奶奶叫它漏水洞,如果浇多了,就可以从洞下流出来,这样花根就不会烂掉,每天放学回来,我总要看上吊兰一眼,心里才觉得舒畅,美丽的吊兰不仅美化了我们的,家园,而且还带来新鲜空气,使我们心情愉悦,生活快乐

到了晚上我梦见我变成了吊兰,到了早上,妈妈推开窗户,小鸟飞来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蜜蜂告诉我采到蜜好不好吃,直到我醒来我才发现我不是吊兰,我是一个小学生

我喜欢我们家阳台上的吊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植物吊兰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植物吊兰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