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乒乓球比赛

田薪媛   2021-03-31   0

上完了早读裸,老师宣布今天下午要举行一场乒乓球比赛,希望大家可以踊跃报名。同学们毫不犹豫地去报名,我也是。

我们先回到家,吃午饭,洗漱,换上运动服来到赛场上,首先上场的是我们班的王小雅和三(3)班的王二虎。

比赛开始了,先是对方发球,王二虎先来了个左右开弓,王小雅来了个左推右挡,观众们蹦着、跳着、喊着。啦啦队的队员们喊着“加油、加油”!我方的王小雅故意来了一个斜角球,但是王二虎来了个海底捞月,把球打回去,这次打了个旋球,我方的王小雅还没反应过来,球就已经出界了,最终我方输掉了比赛。

第二局开始了,选手是我和三(2)班的李秀芳,刚开始观众们都没我们轻松,眼睛睁得大大的,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们,一开始是我发球,我发现对方不会打旋球,为了给他们一些面子,我让他先来了一个海底捞月。之后我一心想赢,所以我就打了一个旋球,她没有接住,比分变成了20:21,最终我方赢了。

这是我最快乐最难忘的一天。

赵丽晴老师评语:观察仔细,想象丰富,叙述清晰,结构完整,语言通俗易懂,文笔平实自然,小作者重点突出,主要着墨于两位选手对阵时的场面描写,将丰富多彩、趣味十足的校园生活表现得淋漓尽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精彩的乒乓球比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精彩的乒乓球比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