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向日葵

周羽   2020-12-22   8

今早,我早早起床惊喜地发现我的向日葵有小小的芽,顶破了盆里的泥土冒了出来。芽特别小,像个小脑袋似的,好奇地着我,过了下午,我的向日葵好像长到了一厘米。晚上,我又来看看我的向日葵有没有长高,可是它一点都没有变高,我盼望着向日葵快点长大呀!

过了好些天的早上,太阳高高升起,向日葵跟着太阳的方向,向日葵开花了,我明白以后每天都要给它朝太阳那边。有一天,弟弟把瓜子摘下来,弟弟吃了一口说:“真好吃。”见状,我也吃了一口,可真好吃呀。原来瓜子看上去难看,吃起来好吃,简简单单的一事,向日葵告诉我们不能看事物的外表,也要看看内在!

你们喜欢向日葵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向日葵”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向日葵》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