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多肉植物

刘昭呈   2020-11-25   12

我家有一盆小多肉,它有粉嫩嫩的小叶片,它和我家之前养的一种植物熊童子一点也不像,因为熊童子的叶片像是熊的手掌一样,而它的叶片是像春天的桃花一般美丽。

它的叶片如同雨露一样美丽,它开出的小花也很美,它的花蕊像一颗小爱心一样,看它的中心舒展的样子,好像在说:“啊!世界多么温暖呀!”

自从它来了,我们家里的每个人都精心呵护它,它也是我们家的小可爱,它的里面像一个迷宫,等着我们去探索,我们都想捏一下它的叶片,因为它的叶片像胖娃娃的手,很可爱。它的根有可能很深,因为它的身体不管怎样也吹不倒。

这就是我家的小多肉,可不可爱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多肉植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多肉植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