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植物作文200字

李若曦   2020-11-25   10

有人喜欢鲜艳的玫瑰,有人喜欢娇小的桃花,但我喜欢的是我家的那盆熊童子。

熊童子就如它的名字一般,和熊有关系,它的叶瓣就像熊掌一般,肉嘟嘟的,让人一看就想捏一捏叶瓣的念头,尖尖的头顶上像涂上了胭脂,红红的就像喜欢画画的手指,不小心粘上颜色。它那可爱的小手掌,浇水前,皮肤非常干燥,就像很久没有保养得皮肤。浇水后,它的皮肤柔软、光滑,叶瓣上还闪着水珠反射的光。看到浇水后的小手掌不禁让我对它产生了一种怜爱。

我喜欢熊童子,它那圆滑可爱的小手掌,让我越来越喜欢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植物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植物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