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作文500字

冷星   2020-09-16   18

她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她的个子不算高也不算矮,但是跑步却特别快,她有时候扎马尾辫,有时候扎两个小辫子,她细长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她还长着一双听话的大耳朵,她的大干部耳朵可不是被爸爸妈妈揪大的哦,而是天生就有的。她还有一副好嗓子,老师说她读书的声音像山林里的百灵鸟一样动听悦耳。

她最大的缺点就是爱器鼻子,每次她做了事就要哭鼻子,比如因为没按要求完成作业老师说她要抄课文,她想强忍着不让眼泪流出来,可她的眼泪却总是不听话地流出来。你们说她是不是很爱哭呢?

你们别看她在学校里很文静,她在家里可是很有点馋嘴哦!她明明是吃不了辣的东西,可是看到好吃的美食她就禁不住诱感了,当她辣得受不了的时候不是用冷开水解除辣味,而是冲到冰箱前把冰箱的门打开,把头伸到冰箱里用嘴哈里面的冷气来消除那种辣的刺激。

她还是个“小书虫”,她一进书店就忘记了时间,而且一看就是半天,临走时还要选几本让妈妈买了带回家。她无论在什么地方,无论那个地方有多吵,她都能沉浸到书的世界里去。

她就是我——冷星,一个爱哭鼻子和馋嘴的小姑娘,一个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独一无二的我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独一无二的我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