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

王康宇   2020-06-03   66

我有一双像葡萄一样的眼睛,像一个汉堡一样的嘴,我的脸和墙壁一样白,可身体和黑板一样黑,我活泼、乐观、自信,这就是我,一个乐观的人——王康宇。

我特别爱吃,写完作业就会给我的小黑洞寻找“目标",有一次我刚回到家,妈妈刚做好饭,我二话不说,一马当先的拿起我的碗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害得妈妈又要煮饭。一想起来就会放声大笑呢!

我不仅爱吃,还爱看书呢!每次坐公交车都会做作业,或看书呢!有一次我去图书馆,挑了好几本书来看,看到下午都不想走呢!我的“千里眼"也不知道看过多少本书呢,我还参加过读书比赛。

我也很喜欢运动,一分钟跳绳107个、8.42秒跑50米、一分钟拍球,149个,我在三年级的时候绕着学校跑了十圈,我也在学校运动会中,为我们班获得第二名。

我的学习也是一流的,次次不下90分。

我不高,不胖,老师,这样的我,您记住了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