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

郑康泰   2020-10-22   40

大家好!我叫郑康泰,今年八岁了,上小学三年级

我长的又高又壮,是一名小帅哥儿。白净的小圆脸儿上有一对水汪汪的闪亮的大眼睛,最特别的是一头乌黑的短发,看起来特别精神。

我性格活泼开朗。特别爱笑,一个小笑话都能让我笑个不停。见到认识的人,我会主动打招呼。我还乐于助人。

我的业余爱好是:打篮球、踢足球。当然我也喜欢看课外书,比如:《格林童话》、《雷锋故事》等。我还喜欢画画和学习书法。我还是一个认真听讲,主动回答问题,勤学好问的好孩子!

这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大家喜欢和我交朋友吗?

上一篇:国庆节见闻

下一篇:难忘的运动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独一无二的我”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独一无二的我》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