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我自己作文400字

徐一文   2020-09-26   18

大家好,我叫徐一文,今年九岁。我有着一双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梁,胖胖的双手,不高不矮的个子。

我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的男孩。我的爱好非常广泛,玩电脑、下象棋、绘画……尤其热爱运动,踢足球、打羽毛球都是我的最爱。我很愿意帮助别人,如果谁有了困难我都愿意伸出热情的双手帮助他。我班的宋正洋和我是同桌,记得有一次他被一道数学题难住了,我看见了,心想这道题我会,我去给他讲解吧。于是我就对他说:“宋正洋,这道题我会,我给你讲解吧。”说着,我就给他耐心地讲解起来。过了几分钟,宋正洋会做这道题了,就说:“徐一文,谢谢你给我讲解。”“没事,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我回答。我还是我们组的数学组长。每次老师让我收作业的时候,我都会认真地把我们组的作业收好,放在老师指定的地方,努力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在班上按时做好卫生,擦黑板、擦地板等我都行。

我也有缺点。比如,做题时粗心大意,做事比较马虎,对学习缺乏耐心,我有信心改掉这些缺点。

这就是我,一个阳光开朗,自信,进取的男孩。大家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我自己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我自己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