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想象作文500字

彭博宇   2021-03-17   3

快乐的冰淇淋节

“啊欠,啊欠——呼,怎么这么冷呀?难道我在冬天,不对呀,今天不是夏天吗?怎么这么冷呢?”

我起床一看,天哪,这是怎么回事?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往四周一看,啊!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怎么到处都是冰淇淋呀。时钟是冰淇淋做的,书桌是冰淇淋做的,甚至连我的房门也是冰淇淋做的。今天到底是什么鬼日子?为什么所有东西都变成冰淇淋做的呢?原来呀,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冰淇淋节!

起床洗漱完成之后,我坐在餐桌上,妈妈给我拿来了三盒冰淇淋。什么?又是冰淇淋,不会吧!难道今天我们要变成冰淇淋人吗?不过,说来也怪,我才刚刚咬了一口,心中的不悦就烟消云散了。因为,可不是每天都有机会一整天可以吃到冰淇淋,而且还可以吃很多呢!

吃完早餐,我就去上学了。走出电梯,我顿时愣住了。这是一个多么诱人的场景呀!整个世界好像被铺上了一层冰淇淋做的面纱。地面上、树干上、墙面上,总之,你能看到的地方全都有冰淇淋。

来到学校之后,我打开书包一看:“哎呀!我的书包里一本课本都没有,只有十几块冰淇淋,这可怎么办呀?”这时,我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为什么它们没有融化呢?正想着,我不小心把一块冰淇淋掉到了地上,它们一碰到地面就张开了,原来课本也变成了冰淇淋形状。

中午,我们一边吃冰淇淋一边看电视直播,其中有一则新闻震惊了全班,那就是——全市有百分之九十的人因为吃冰淇淋而导致拉肚子,有些人甚至直接送去医院救治。看来,吃冰淇淋有好处也有坏处呀!

虽然如此,但我还是很喜欢冰淇淋节,也希望天天都是冰淇淋节!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奇妙的想象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奇妙的想象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