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即景作文300字

江彦瑾   2021-03-01   0

早晨起来,我来到窗前,欣赏那清晨的美景。

夏天的清晨,天还未亮,天空好似被蒙上了一层浅浅的黑纱,但是和晚上不同的是,黑纱上少了星星和月亮。在这浅黑色的天空下,还能看见各式建筑和树木,朦朦胧胧,若隐若现,就象在远处凝望丹青水墨美景。

此刻,微风轻拂窗外的树枝轻晃了起来。我推开窗户,一阵微风拂面,略有凉意,吸着清凉的空气,让我困感顿无。小池塘里也泛起了阵阵涟漪,虽没有阳光照射的波光鳞鳞,但也甚感迷人。

一声声清脆的鸟鸣,穿入我的耳膜,我朝着声音望去,映入我眼帘的是:小鸟们在枝头相互追逐。好似在欢迎清晨的来临!我情不自禁向小鸟挥手:“早上好!”

夏天的清晨也能听到蟋蟀的叫声,加上小鸟清脆悦耳的声音,蟋蟀的低鸣,此起彼伏,迎接新一天到来的“音乐演奏会”已开幕!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清晨即景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清晨即景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