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作文250字

雷柏楠   2021-03-12   2

习作一:我的植物朋友——柳树

文/ 雷柏楠

我们老家的院子下面的小河边,有许多棵茂盛的柳树。它们像守护神,守护着我们老家。如果没有这些柳树,老家就失去了美丽和迷人。

春天到了,春姑娘来到人间,她挥一挥衣袖,顿时,黄绿色的柳枝上点缀着嫩黄色的小芽,它们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更显出了春天的生勃勃,慢慢的,它们从嫩黄色变成了嫩绿色,最后成了翠绿色。

夏天到了,太阳炙烤着大地,好像能把柏油马路也融化了,但柳树不甘屈服,仍有精神的生长下去。这时,我和小伙伴们在柳树下扑蝴蝶,捉蜻蜓,高兴极了。柳树给我们带来了凉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快乐

秋天,叶子纷纷落下来,可柳树依然不觉得寒冷。

冬天,柳树上缀满了蓬松松、亮晶晶的雪球,它是那么冰清玉洁。

老家的柳树,我爱你!

习作二:我的植物朋友——苹果树

文/ 李宇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植物,如柿子树,含羞草,玫瑰花等等,而我最喜欢的是苹果树。

春天,苹果树长出了嫩黄的小芽儿,贪婪地吮吸春天的甘露,更显出了春天的生机勃勃。

夏天,红红的太阳像火球一样炙烤着大地,但是苹果树不甘示弱,有精神地生长着,长得枝繁叶茂。晚上的时候,还可以在苹果树下聊天。

秋天,秋高气爽,秋意迷人,苹果熟透了,既像小姑娘红红的脸蛋,又像红红的灯笼。摘一个苹果尝尝,啊!又香又甜又可口。

秋去冬来,苹果树叶子像黄蝴蝶似的从树上落下来,落到了大地母亲的怀抱里,苹果树不觉得寒冷,像士兵似的坚强地站在那里。

苹果树是我的朋友,我经常给它浇水、施肥。我喜欢苹果树。

上一篇:

下一篇: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植物朋友作文2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植物朋友作文2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