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春天作文300字

杨韬润   2021-01-18   3

我的家乡在蚌埠,我喜爱家乡的春天。

春天各种各样的花朵绽放了,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瓦蓝的。美丽的花朵在雨露下频频点头,有百合花、玫瑰花、牡丹花,香飘十里。一只小蜜蜂飞来采蜜,像一位仙女在空中跳舞,,美丽极了!那绿油油的、顽强的小草在寒冷的冬天还坚强的站着,直到明年花红柳绿的春天。让我想起了一句诗“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大树就更不用说了!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树像一名名军人笔直地站着。有松柏、梧桐、白桦、栎树。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树林封得严严实实的,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动物们也开始忙碌起来,蝴蝶在花丛中采蜜,小鹿在河边散步、小松鼠在湖边喝水、蚂蚁们在加紧搬运粮食、小鸟在天上自由自在的飞翔…….我们也上学了!大家穿着五颜六色的春装,开心极了!农民们开始播种了,这样明年就有丰收了!老人们起的很早去锻炼身体,孩子们在公园里爬山、放风筝,开心极了!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也是我最喜爱的季节!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家乡的春天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家乡的春天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