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六年级600字

胡瑶   2020-09-26   18

那片宁静的海洋,与别处不同,没有一波又一波的人潮涌上来,但又不失当地人那的热情洋溢。

那里的海似乎比别处更蓝,空气里还透着一股淡淡的盐水香气,仿佛为海洋增添了几分惬意。光脚踩在沙滩上,1步、2步、3步……回头望望这一一个脚印,漂亮极了!

岸上那些白沙,粗的粗,细的细,轻轻掬起一捧细沙,向海面吹散开来,如同给大海增添了一缕仙气,蒙上了一层薄雾。海里的细沙随着大海跳起了圆舞曲,在蓝天映衬下,眼里所见的沙子也被染成蓝色的了。我躺在这片静谧的沙滩上,欣赏这美丽的景色,再打会小盹,听着晚归海鸥的鸣叫,一切美好似乎与我紧紧相扣。

这种境界,既叫人舒适,又让人略感几分淡雅。既想在沙滩上与海鸥共舞,又想踏浪捧起那一片落日的余晖。在这里,连小鸟也会为海浪低沉的歌声陶醉,静静享受这片刻的小确幸,回味这美妙的韵律。

海底世界可就不像海面这般宁静了,伴随五彩斑斓,极其热闹:小丑鱼在海草里嬉戏打闹;细小鱼儿一家约上两三好友正散着步呢;海绵宝宝乐此不疲的在海底追赶着水母;章鱼哥此刻吹起了竖笛;派大星居然在海底吃起了“蟹黄堡”……

徐徐凉风吹来,扰乱了我的思绪,起身站在海边,任凭海风轻拂脸颊,我脑中所有的烦恼,都随轻风与海浪消散而去。

如果开心就去来这片海吧,浪花们会与你一起分享这份欢乐!如果不开心也请来这片海吧,大海能带走你所有的忧伤与不快!

恍惚中,我才反应过来,差点误以为自己是海的女儿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六年级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六年级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