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450字左右

陈梵   2021-03-05   4

那是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一轮月亮嵌在碧蓝的天空中。爸爸妈妈跟朋友聚会去了,只留了我一个人在家。单独在家的那段时间里可真是难熬呀。学校作业都写完了,我又看了会书,接着做完家庭作业,这时已经是21:00了,爸爸妈妈竟然还没回来,真是太不靠谱了。

我来到客厅,四下寂静无声,看了看窗外的夜幕,一种莫名的恐惧漫上了心头。夜幕里仿佛有无数个幽灵在飘荡,再加上客厅的灯和餐厅的灯都没有开,就显得更可怕了。我着急忙慌,跑进自己的房间,打开灯,有了亮光才不那么害怕了。

我鼓足勇气,在卫生间洗漱完毕后就躲进被子,在床上躺着了,闭上眼睛却怎么也睡不着。窗开着,有风,窗帘总是高高飘起,像有人掀开一般,窗户外楼顶的红点也映入了眼帘,时亮时灭,就像小说中的鬼火一样。我匆忙关了窗,拉上窗帘,又钻回床上,把被子拉上来,蒙住头,不断地安慰自己“没事的没事的!”不知过了多久,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第二天早晨,爸爸妈妈非常高兴地夸我,说我现在长大了,懂事了,再也不是那个胆小如鼠、时时都需要爸爸妈妈陪着的小女孩了。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这是我第一次自己独自一人在家里睡觉,我勇敢地战胜了心中的恐惧。那一刻,我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450字左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450字左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