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体验课

王一维   2021-03-05   0

今天老师带来了一大袋东西,叫我们猜猜里面是什么。

同学们有的用手摸,有的用鼻子闻,还有的用耳朵听,我们都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忽然有一个同学激动地叫:“是糖果!”老师说答对了,于是老师给我们每人一颗糖。

我们开始观察自己手上的糖果,我的糖果是棒棒糖,圆球像灯泡,长长的塑料是灯杆。大家的糖果各种各样,有的像玉米,有的像足球,还有的像小船。

我们开始听糖果发出的声音,我摇摇糖果,它一点声音也没有,像一个小哑巴。我听听别人的,好听极了,像树叶沙沙响。

我盯着糖果说:“兄弟我好想把你吃掉!”我凑近糖果,好像听到它在跟我说:“可以呀!”我迫不及待地把棒棒糖吃掉了,它的味道很棒,像芒果冰淇淋一样美味。

我想把糖果纸带回家,让妈妈再给我买一袋。

上一篇:摘草莓日记200字

下一篇:采茶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糖果体验课”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糖果体验课》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