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天作文600字

田涵睿   2021-03-01   0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今天是最最兴奋的一天,因为今天是我们姐妹三个不用写作业,尽情玩耍,放松的日子。前天晚上我激动地连觉都没睡好,而且三毛弟弟也要来,他最可爱的是那一口珍珠般的小牙。每次他都会对我淘气的笑,而且三毛也是个永远不会长大,永远无忧无虑天真无邪的孩子!

路上连空气都是甜的,云朵妹妹飘啊飘,飘到了快乐天堂。有时汽车会有掀起一-些小灰尘,它们会飘到空气中,但是空气中弥漫的是花儿的芬芳。仿佛这里就是花仙子们的乐园。今天的我们也要做这快乐的仙子们。终于到了,我迫不及待想要走进“乐园。”快乐如同一只翩翩起舞的凤蝶,跟随我来到了这里。姐姐妹妹见了我,高兴得跑了过来说:“睿儿你可算来了。你没来时,空气都凝固了,时间像静止了。我们的世界没了光明,而你一来,大地复苏了,空气也变香了。你就像一位生命之母,你复活了我们!”我一听,这也太激动了。“行了,你就别吹了,快说说,今天午饭的菜单是什么?”“菜单呀!可丰富了,有红烧肉、鱼香肉丝、排骨汤。另外还有小加点呢,甜甜圈和冰淇淋。”姐姐还在那里数着,我一听到冰淇淋,两眼闪烁金光。但我还是用余光瞟了一眼妈妈,不知道妈妈会不会让我吃冰淇淋。想到下午能和姐姐妹妹尽情玩耍,吃不吃得到冰淇淋都无所谓了。

童年可真是人生中快乐的乐章,童年时代,弥足珍贵。我要尽情享受我的这份快乐。

不久,姐姐妹妹与弟弟也一起加入,大家玩得可真开心。饭做好了,我看着美味的食物口水都流了下来。坐在饭桌前,看看这画面。心里想:亲情是最最重要的,我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要爱我们的家人。

今天可真像吃了代表美好新生的糖果,甜甜蜜蜜,满足而又幸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寒假的一天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寒假的一天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