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孩子观后感500字

张诚心   2020-11-03   29

看完了《流浪的孩子》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叫曾可以的小孩,他在父母的溺爱下成长,性格脾气自私又霸道。

电影开始的时候,曾可以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就在商场里面围着他一个人转,他要干嘛就干嘛。回家以后他还不尊敬他的爷爷奶奶,嫌他们脏。我觉得曾可以这种行为是不好的,因为我们要尊老爱幼。

后来,听到父母要生二胎和父母大闹了一场,还离家出走了。因为他不想爸爸妈妈的爱被弟弟妹妹分享,他就不愿意让爸爸妈妈生二胎,还离家出走了。弄得父母亲特别着急,我觉得他这种行为特别自私。在离家出走的途中,碰到了同班同学李晨晨,他跟着李晨晨到了他的家里面,看到了李晨晨的生活状况。李晨晨的家里条件特别不好,住着很小的房子,他的爸爸是个司机,妈妈还生着病。但是李晨晨特别懂事,他为了减轻他爸爸的负担,他照顾着生病的妈妈,放学以后还瞒着爸爸去捡废品补贴家用。李晨晨的乖巧懂事和曾可以的自私霸道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曾可以在跟李晨晨的影响下慢慢地成长。也懂得尊敬父母,尊敬爷爷奶奶。

看完这篇电影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尊老爱幼,父母给我们优越的生活条件,我们要懂得感恩,不能自私霸道,我也特别欣赏李晨晨的乖巧和懂事。(23号张诚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流浪的孩子观后感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流浪的孩子观后感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