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蓝盔观后感500字

巩向伦   2020-10-05   57

周末爸爸和我一起观看了一部红色爱国影片—《中国蓝盔》,我被深深震撼了。里面讲了一支中国维和部队在联合国指挥部的指挥下到非洲地区执行维和任务,同恐怖分子进行激烈的战斗最终圆满完成了任务。刚开始他们去执行任务时中了埋伏,有一名战士牺牲了。因为敌人采用了先进的C4型炸弹,而且还有定位跟踪的技术,但凭着特种兵们的专业作战能力和铁血硬汉的气概,但还是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最后在支援部队的打击下。“白寡妇”恐怖组织从原来的400多人,最后只剩下6人狼狈而逃。在北斗卫星精确定位之下,维和部队用最新的“东风—17”导弹彻底歼灭了这股残余势力。维和官兵担负着维护世界和平的光荣使命,他们头戴和平蓝盔,用生命和鲜血换来了世界的和平,让人们安居乐业,在中国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以来,总共向世界各地派出了近8万人的维和部队,有13人牺牲在异国他乡,正是这种坚守,这种执着,换回了一方方净土。

“我们不是生活在和平的年代,而是生活在和平的国家!”影片中的这句台词,很是具有代表性,毕竟“和平”才是人们为之不断努力和向往的,战场上危机四伏的场景,执行任务中遭遇的困难和挫折面对着生死考验时队员们不怕牺牲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中国蓝盔观后感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中国蓝盔观后感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