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焕英观后感500字

瑄言瑄语   2021-02-26   0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题记

母女俩笑着谈论着不久的将来。“李焕英同志,你现在就得想啊。”“想什么?”“想你的女儿以后挣了钱怎么花呀!”“还有,这部破蹬车也得换了,换成那辆怎么样?”“不行,我给你换辆敞篷的......”十字路口迎来一辆货车,巨大的轰鸣声中,妈妈出车祸了。病床边的,贾晓玲哭声中不仅有悲痛欲绝,还有更多的遗憾与惭愧。“从小到大我都没让你省心过,我都还没干过一件让你高兴的事儿呢!你还没看到你的女儿有出息呢......”我被电影中这几句台词缠住了思绪,我从小到大都没让妈妈省心过,出车祸与在医院的场景,让所有的观众眼眶湿润,我听到了来自不同方向吸鼻子的声响。

穿越回一九八一年的贾晓玲,想尽一切办法去弥补她的妈妈,只为不留有遗憾。

我看着电影想着自己,生活中有多少李焕英?又有多少个心里有遗憾的贾晓林呢?现在的我还小,还有很多时间,但意外却总来的措不及防,从现在起,一切力所能及的事情能干就干,别对生活对任何事留有遗憾!母亲总对我们不满意,但一切都不满意都来自于爱,能让母亲开心一点,就多让母亲开心一点,世上没有后悔药,比起以后后悔,还不如现在多做一点。从电影中我仿佛学到了很多,我看到了青春的不服输,青春的那股劲儿,我看到母女间的浓浓亲情,我看到了八十年代人们的质朴与乐观。

你好,李焕英。你好,妈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你好李焕英观后感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你好李焕英观后感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