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包饺子

程韵熹   2021-02-28   1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和爸爸妈妈、姐姐回到了爷爷奶奶家。奶奶说:“按照过年的习俗,今天晚上要吃饺子”。干活最厉害的爸爸说:“我来擀饺子皮”,我开心地说:“我可以帮妈妈和姐姐包饺子”,奶奶和面调馅儿。爷爷说:“你们都把活干完了,我就煮饺子吧”。我们分工合作,开始包饺子了。

爸爸说:“让我们来比赛,看看谁干得快”。可是爸爸擀皮的速度太快了,只见他一手拿面一手拿擀面杖,左手飞快地转动面皮,不一会儿就擀了满满一桌子饺子皮,我们只好甘拜下风。

爷爷下饺子了,饺子在锅里起起伏伏,像一个个游泳的小鸭子。香喷喷的饺子出锅了,我一边吃着自己包的饺子,一遍看着春节联欢晚会,心里乐开了花。

上一篇:去洛阳植物园

下一篇:一堂语文公开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大年三十包饺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大年三十包饺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