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日记300字

徐天俊   2021-02-28   1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春节,我真开心啊,又可以收到长辈们的压岁钱了,

过年真好,家里和平时大不一样,妈妈忙完工作在家里洗洗刷刷、收纳整理,爸爸忙里偷闲的去采购年货,街上更是热闹非凡,晚上开元湖周边彩灯流光溢彩,周边大楼的霓虹灯更是闪亮。我自告奋勇的贴窗花、挂灯笼、贴春联,今年我还是家里的小当家,列个清单去盛德美超市买年货,超市里人山人海,种类齐全,美味的零食,诱人的糕点,五颜六色的水果、蔬菜,喷香的鸡肉、牛肉、烤鸭,还有在水里游来游去的鱼虾,选好了需要的物品,收获满满的回家了。

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一家人团聚的时刻,爸爸妈妈不用上班,可以陪我一起玩儿,还可以穿新衣,给长辈们拜年收红包,想想都开心,我喜欢过春节。

祝各位老师们同学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牛年大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过年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过年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