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读后感200字

陈炫羽   2021-02-24   1

《西游记》这本书是家喻户晓的著作,我在寒假里把这本书读完了。

里面的讲的是孙悟空、唐僧、沙悟净和猪八戒这四人的西天取经之路上的故事。其中我喜欢的有两个人物:唐僧和孙悟空。唐僧是一个为人谦恭儒雅但也是愚善固执的。他虽然不畏困难,一心求取真经,但是在遇到妖怪的障眼法时,又只是被妖怪的表象所骗而一味的心善。孙悟空我觉得他是一个勇敢、忠诚但是做事争强好胜不够谦虚。他在取经路途中,一心保护唐僧,但是在为了保护师傅,通杀妖怪之前,没有做到好的沟通,导致被唐僧赶走。

读完了《西游记》,我感悟到: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我们应该正视我们的缺点并完善,多多和他人沟通,做到互通有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西游记》读后感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西游记》读后感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