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景

潘雅若   2019-11-13   74

秋天到了,秋高气爽,天高云淡。果园的水果都成熟了。

梨树上挂满了一个个黄澄澄的梨子,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葫芦。走近一看,小葫芦的脸上还长着浅棕色的“小雀斑”。有的梨子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等人们将它抱回家。苹果树上的苹果可甜了,那苹果红得像小姑娘的红脸蛋儿,你往前走几步,就能看见它正在害羞地笑呢!橘子又酸又甜,高高挂在树上,像一个个的灯笼。

小溪旁边有一片枫树林。枫树下像其它树那样金黄,它的颜色红得似火,那火红火红的一片能染红半边天空。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这些小扇子一被风吹起来,左右摇摆像是在树上荡秋千,可舒服了。法国梧桐树上的落叶像一个个金色的小巴掌,轻飘飘地落在地上。

天上的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排成“一”字形,准备往南飞去过冬。农民伯伯和果农以前为了种这些东西,费了好大的劲儿,现在这些水果和粮食都成熟了,他们可高兴了。

这就是秋天的风景,有水果又有大树。我喜爱秋天,这美丽的、丰收的秋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天的风景”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天的风景》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