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与圣诞老人

梁嘉烨   2021-01-05   4

那一年的圣诞节,我早早盖好了被子,“今年许什么愿望呢,有了!”我想,我的玩具小熊不是掉了眼睛吗,就让它有一双眼睛吧。我刚在床上许愿,妈妈便悄悄地走了进来,我赶紧装睡,妈妈轻轻地亲了我一下,我也困了,不久便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我醒来时无比后悔,昨晚怎么就睡着了呢,别说圣诞老人,就算一群大象走过,我恐怕也听不到声音,这时我发现了一件更重要的事——床头的小熊不见了!我连忙去找妈妈,妈妈抬手一指:“喏,在那儿呢!”我抬头一看,可并不是嘛,小熊就挂在空调上的衣架上,我把小熊取了下来,等等,小熊怎么多了两个乌亮发黑的纽扣眼睛?莫非真是圣诞老人!?我举着小熊,欣喜若狂:“妈妈!妈妈!圣诞老人是从空调里来的吗?”妈妈微笑着,好像极为欣慰,与拍证件照时不同,她这时的笑,连着眼睛都绽放出了笑意,嘴角也微微翘起一个完美的弧度,她说:“有可能,圣诞来人可能是从空调里钻出来的哦!”

现在我长大了,知道圣诞老人并不存在,但我有一个“圣诞妈妈”,一个独一无二的“圣诞妈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圣诞节与圣诞老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圣诞节与圣诞老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