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毕业信

谢思妍   2021-06-04   0

亲爱的曾老师:

您好!六年的陪伴,六年的教育,让我此身难忘!

六年来,您像慈母耐心地教我们学习,教我们做人。我们忘不了您对我们的谆谆教导,忘不了您对我们的恩情,更忘不了您为我们所做的一点一滴。我们即将离开校园,离开您,去新的学校,同学们都说您性格最好,教学方式最好,也最受大家喜欢。

确实,我记得有一次,学校考核教师,给每个同学一张教师评比打分表,我们班每个同学给您打了满分,因为这是一份信任。

如果,我们有同学犯错了或是发生了争执,你不但不骂我们,还只是在班里和我们说一些道理,有些同学是左耳进右耳出,但我知道,您的话都蕴含道理,听了会让人受益终身。诚然,我就是其中一个认真听你讲话,喜欢上您的课的学生,我原来数学很差,现在,我也能被别人称为“学霸”了。

感谢您——曾老师,谢谢您一路的陪伴和教育。在我们的毕业之际,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学生:谢思妍

2021年5月30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给老师的一封毕业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给老师的一封毕业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