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是动物园作文600字

杨彦博   2021-01-28   3

我们家是个名副其实的“动物园”,这里有时而暴躁,时而温和的“老虎”,勤劳的“喜鹊”,聪明的“小老鼠”和丢三落四的“小鱼儿”。你不信?就让我带你去看看吧!

“老虎”爸爸

我的爸爸可不简单,他可是大名鼎鼎的森林之王——“老虎”!“老虎”特别爱吃肉,性格时而暴躁,时而温和。他有一招绝世武功——“虎啸功”。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老虎”一看顿时火冒三丈,暴跳如雷,一声声震耳欲聋的“虎啸”随之传来:“你上课都在发呆吗?这次是怎么考的?你……”那吼声可谓是“惊天地,泣鬼神”!差点把我的小心脏吓破了,耳朵都快被他吼聋了!“老虎”双目瞪得像两盏大灯泡,两手紧握成拳,那架势仿佛要把我一口吞了。不过,“老虎”一般是不会轻易动用绝技“虎啸功”的,他平时很温和,很关心我们。

“喜鹊”妈妈

我们家有一只勤劳又细心的“喜鹊”,哈哈,没错,她就是我的妈妈。为什么说我的妈妈是一只“喜鹊”呢?因为她非常勤劳,总是争着做这个,做那个,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每天围着我转也从来不会抱怨一声。我的妈妈还很细心,我铅笔盒里用钝了的铅笔总是会被她悄悄削尖;餐桌上我不爱夹的菜,第二天就会变成了另一道;每天需要穿戴的衣服和红领巾总是准时出现在我的床头。怎么样,我的妈妈是不是像喜鹊一样勤劳又细心呢!

聪明的“小老鼠”——哥哥

“动物园”里还有一只聪明的小老鼠——哥哥。“小老鼠”不但聪明,他的鬼主意可多了,而且还特别爱吃奶酪。有一次,桌子上只剩最后一块奶酪了,哥哥仗着手长的优势拿起奶酪,说要拿奶酪给我变一个小魔术。只见奶酪在哥哥手里东躲西藏,一会儿在左手,一会儿在右手,一会儿又跑到了脖子后面,看得我眼花缭乱。最后趁我一个不注意,奶酪就被哥哥“落腹为安”了。哎,这就是我们家的“小老鼠”。

我是一条“鱼”

对了,我们家这个“动物园”里还有一条“小鱼”。嘿嘿,这条“小鱼”当然就是我啦。我在水里可以像鱼一样游得飞快,但是有的时候我也像小金鱼一样只有七秒记忆,经常丢三落四,比如上学忘带笔,游泳忘带包,跑出去玩的时候甚至能把午饭忘记了。

怎么样?你想不想来我们家这个“动物园”参观一下呀?我们随时欢迎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家是动物园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家是动物园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