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动物园作文500字

宋雨珂   2020-11-05   14

有人说,家是爱的港湾,为我们遮风挡雨;也有人说,家是温暖的阳光,照耀我们,使我们在冬日里不再寒冷。而在我们家中,我却认为我们家是一个妙趣横生的“动物园”。

我的妈妈是大家公认的“小绵羊”。有一次,我们过年的时候,在吃团圆饭的时,爸爸给妈妈夹了一块肉,但妈妈没有吃,而是把它夹给了我。妈妈喜欢留波浪卷头发,每次头发不那么卷了,就会再次去理发店修整。可以说,理发师是我们的老熟人了!

说起爸爸呢,那就是“机灵小猴”了!每次我的作业不会时,请教他,他总是能用多种方法为我拦下“拦路虎”!爸爸的作文特别好,每次我写的作文,他都要给我修改个七八遍。

我是一个小白兔,我最喜欢吃胡萝卜,让我来告诉你原因吧,有一次我正在看电视,一看就是几个小时,妈妈看见了,说:“你这样会把眼睛看坏的哦!”我说:“哦,我知道了。”妈妈又说:“你以后要多吃胡萝卜,因为它对你的眼睛有益处。”从那以后,我就爱上了胡萝卜!

我的家庭就是“动物园”,有“温柔的绵羊”、“机灵的小猴”、“爱吃萝卜的小白兔”。我喜欢我的“动物园”一家!我为这个大家庭的存在感到幸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家庭动物园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家庭动物园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