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动物园作文400字

曹舒景   2021-01-13   4

我的家庭是一个小小动物园,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有温柔的绵羊、忠诚的狗、有狡猾的小狐狸,有活泼的小兔子,有勤劳的的黄牛,勤劳的蜜蜂。

绵羊就是我的妈妈,她不仅很温柔,她还很美丽。她长着卷卷的头发,像绵羊的皮毛。妈妈对我非常好,她从来不对我发脾气。她对任何人总是和颜悦色,让人如沐春风。在她的影响下我们家就成了一个风平浪静的小港湾,全家人生活得幸福安康。

大花狗是我的爸爸,他黑黑的皮肤,爱穿黑白相间的衣服,他总是忠心耿耿守护家人,这就是我的花狗爸爸,给全家人足够的安全感。

我们家还有一只特别狡猾的小狐狸,也就是我的弟弟。他每次犯的错,全都是怪在我的头上。有一次,我在家里写作业,他不小心把垃圾倒了一地。妈妈看见了,弟弟赶紧说:“这是我姐姐干的。”妈妈罚我扫一周的地。我正纳闷着,弟弟却在外面哈哈大笑起来。你说我家的小狐狸狡猾不狡猾?

黄牛是我的爷爷,蜜蜂是我的奶奶,不管是刮大风,还是下大雨,爷爷、奶奶都不会闲着,喂牛、喂羊、喂猪等,春天、夏天和秋天,他们在田地的庄稼里忙得不亦乐乎,还常会给我们家捎来各种新鲜的水果蔬菜,粮食鲜肉。我说蜜蜂奶奶为我们创造甜蜜的生活,黄牛爷爷吃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真为他俩骄傲。

你们猜我是什么动物?我当然是一只活泼的小兔子,整天蹦蹦跳跳,无忧无虑,给全家带来快乐与希望。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你喜欢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动物园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动物园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