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园之家作文400字

时晗菲   2020-11-05   12

相信大家对动物园不陌生吧!里面有机智灵敏的小猴子,美丽高雅的孔雀,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我家也是个“动物园”,为什么?听我慢慢道来。

我的妈妈是一只变色龙。睡觉前给我讲故事、哄我吃饭的时候,低声细语,温柔甜美,妈妈是粉红色;给我批改作业、讲题时,眉头紧皱,眼神犀利,妈妈是黄色;我犯错误、做错题时,火冒三丈,严词厉语,妈妈是火红色。每次我改正错误,妈妈就满意的笑起来,又变成了粉红色,这时候妈妈是最好看。

我的爸爸是我家公认的“大黄牛”。记得有一次,我把瓜子皮放在桌子上,爸爸看见了,赶快把瓜子皮倒入垃圾桶,又拿起抹布擦了又擦。每到星期天,爸爸就洗衣服、扫地、拖地……爸爸在家里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有这样的爸爸真幸福!

我,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金丝猴"。这是因为我的头发发黄,而且活泼好动。每当有小伙伴来我家的时候,我都非常开心,欢蹦乱跳,也给爸爸妈妈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有趣的动物之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动物园之家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动物园之家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