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

林笑微   2020-12-03   9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兔,一头凶巴巴的老虎和一只整天嗡嗡叫的蜜蜂。为什么呢?请听我说。

可爱的小兔——我

我可爱又天真,水汪汪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好像天空中的小星星,又好似在和大家说话。有一次,我妈妈烧了一盘娃娃菜——我的最爱。我开心地狼吞虎咽,边吃边天真地说:“妈,娃娃菜里有娃娃吗?”逗得全家人哈哈大笑。

凶巴巴的老虎——妈妈

我妈妈很凶,我只要晚点起床,或者是作业没做完,或者是我做错了什么,我妈就会拿出她的看家本领——河东狮吼,那放大的瞳孔,龇牙咧嘴的样子,真让人害怕。妈妈好凶啊!

嗡嗡叫的蜜蜂——外公

外公整天唠叨。这不,今天吃饭,我吃不下了,外公就长篇大论的跟我讲道理,我烦都被烦死了。

还有一次,我刚做完作业,他叫我多做,我不肯,世界末日就开始了——外公生气了!他开始骂我,边骂边长篇大论的讲道理,每句话像蜜蜂针一样刺向我,让我想跳崖自尽!

这就是我的家,虽然总爆发“世界大战”,但是都相亲相爱,我喜欢这个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是个动物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是个动物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