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

代琪乐   2021-01-21   4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跟您说,但我不敢当着面跟你说,所以,我用写信的方式告诉您,在这里让我说说我的感受吧!

我知道妈妈您是一个伟大的母亲,您把世上最好的爱给我一母爱。但在您的高压严厉下,让我喘不过气,虽然您生活上关心包容我,我提出的要求尽可能满足我,但会被您严厉所掩盖,因此,我常同您顶嘴,惹你生气。

记得有一次,我刚把作业写完了,想玩一会儿,可您说马上期末考试了,让我赶紧好好复习,我心里就非常不情愿,唉声叹气,心中愤愤不平,心里自言自语,总是让我不停的学习,使我休息,玩的时间几乎被您剥夺了,您对我过于严苛。我也知道,您的辛苦付出是为我好,想让我长大有出息,父母都是望子成龙,但是望您别给我压力,在您的高压下让我窒息。能给我一点自由的空间,现在老师说我学习成绩也有了进步,完成作业也能积极完成,完成的时间也不像之前那么长、拖拉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让我放松一下吧!给我自由一点吧!同时我也会努力学习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

此致

敬礼

儿子:代琪乐

2020年12月6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