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优秀作文600字

李书誉   2021-01-22   7

圣光号宇宙飞船

今年春节,我国爆发了全国性大规模的病毒——新型冠状病毒,让全国人民苦不堪言。为此,我要发明一种飞行速度超出想象,能够消灭病菌,并且可以收集能源的多功能宇宙飞船。

这可不是一般的飞船。它的头部是用钢化塑料玻璃制成的,尖尖的,呈子弹型。船身披着一层防导弹钢盔,坚硬无比、刀枪不入。船尾安装了六台十级光速推进器,两侧还分别装有一只尾翼,看起来相当酷炫。飞船的内部容量非常大,可容纳一千人。内舱共分为两层,第一层有轨道舱、驾驶舱、服务舱,第二层有娱乐舱和休眠舱。

驾驶舱的正上方有两个很显眼的按钮,它们分别是杀菌和探测。你可别小看这两个按钮,它们的作用可大着呢!

我启动飞船上的飞行装置,飞入太空。顷刻间,飞船变成了一只展翅翱翔的老鹰。这只“老鹰”每小时可绕木星飞一百圈,而且不用燃料,只需要一滴水。我驾驶着“老鹰”绕着太阳系八大行星巡逻。快看,导航仪上显示的最闪亮的那颗星不正是我们的家园——地球吗?可是,我发现地球的外层被一圈浓雾笼罩着。于是,我用飞船的显微镜放大观察一下。原来,地球被各种各样的细菌和病毒包围了,我立刻启动了紫外线杀菌程序。只见一束紫色的光芒照向地球,所有的病菌都在一瞬间消亡了。地球恢复了以往的生机,变回了之前那个纯净的蔚蓝色星球。

其实,每一个行星、卫星、恒星都拥有能源。让我们开启探测仪吧,这样每经过一个星球,只要探测到能源,提示灯就会亮起来。如果亮的灯是红色,说明找到了铁;亮的灯是黄色,说明找到了钛金属;亮的灯是蓝色,说明找到了矿……我要把这些用途广泛的能源储存起来,带回地球用于科学研究和医学研发,为地球做更大的贡献。

在未来,我发明的这种飞船会被人们普遍使用。遨游太空不再是梦想,每个人都能轻松实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奇思妙想优秀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奇思妙想优秀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