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漫话》读后感400字

张亦宸   2020-08-12   1064

这个星期我看了《昆虫漫话》中的“蜂”我最喜欢《做百虫之王的胡蜂》和《惨杀同胞的胡蜂》,第一个讲的是胡蜂性凶猛,什么昆虫都吃,而且被胡蜂盯上的昆虫必死。所以被称为“百虫之王”。还讲了胡蜂造的房子。大胡蜂和黑胡蜂住在地下,长脚蜂和纹胡蜂住在地上的树枝间。地下的蜂,要先把脏东西清除干净。地上的蜂要先造一个坚硬的柄。它们会再造一座房子,用来放来的女王和未来的雄蜂的幼虫。胡蜂吃昆虫,有时也会吃猪肉、牛肉等。第二个是讲到了早霜初降胡蜂没东西吃了,只能吃自己的婴儿。胡蜂的女王,和蜜蜂、白蚁的女王不同,不和别的巢的蜂交尾,而是和同巢的雄蜂交尾。自己的婴儿。胡蜂的女王,和蜜蜂、白蚁的女王不同,不和别的巢的蜂交尾,而是和同巢的雄蜂交尾。

我觉得胡蜂真的好残忍,竟然把自己的婴儿吃了,不过它们也是被逼的。如果不是冬天没东西吃,吃了就不会被饿死了。这是种生存法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昆虫漫话》读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昆虫漫话》读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