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写事的作文500字

曾已格   2021-01-21   9

午后的天空,分外晴朗,犹如一幅巨大的蔚蓝色画卷,映衬着朵朵白云。我仰着头,望着一团团棉花糖似的白云发呆。收回眼神时,发现了吊在高高的楼上的身影。

只见他提起桶子,将刷子插入其中,接着麻利地搅了几下,便抽出来,在墙上刷起来。刷之前,他还很专业的用沙纸将墙刮了几下。

他挥舞刷子,墙上立马焕然一新。刷起来的墙面干净顺滑,没有一丝一毫的重叠。他就像一位帝国君主,而刷子,就是他的得意门将。瞧,在他的指挥下,刷子飞快地在墙面上滑动,一眨眼的功夫,又征服了一面墙。

他收起绳索,咚的一下,完美落地,但看得我心一震,这可是四楼啊!万一有个什么闪失不可想象,佩服粉匠的勇气。

再看花园这边的墙。这边是个年轻小伙,看起来十分干练。他直接上手,拿起滚桶就塞进桶中,裹上油漆后迅速托起,一翻身,一跃,双手一托,一下跳到了木板上,用双手拽着滚桶,使劲翻滚。

跟熟练工不一样的就是他太急了,涂得高一块低一块,不过好在他也不恼,又将不平的地方都重涂了一下。

教学楼这边更精彩,是两个人一起刷,可能是因为任务繁重吧,所以两人一人一边。突然,一个重心不稳,吊架猛得晃了一下,油漆桶“咚”的一声滑落到地,溅了两个粉刷匠不知所措,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刷。吊架又猛晃了一下,两个粉刷匠身体不住地颤抖,双手紧拽着绳子,差一点就掉下去了!看得我提心吊胆。

阳光下,粉刷匠缓缓往下降,新刷的墙泛出白色的光芒,有些耀眼,我呆呆地看了很久,这平凡下的惊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人写事的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人写事的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