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鱼去旅行

诸诗琪   2020-03-19   20

小黑鱼为了躲避大鲨鱼的追捕,它拼命地游啊游。

它游到了荷花池里,它游累了,在荷花池里休息,池塘里的水那么清,还有几条小鱼在荷叶间窜来窜去,好像在玩躲猫猫。荷叶和荷花好像在给池塘化妆,把池塘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小黑鱼问荷花说:“谁是池塘里最美的姑娘?”荷花骄傲地说:“当然是我啦!你看,我长得是不是十分漂亮呢?”小黑鱼微笑着说到:“是的,你长得真的很漂亮。那我能留下来和你做朋友吗?”荷花说:“当然可以,非常欢迎你的加入。”

最后,小黑鱼为了躲避大鲨鱼就留在了美丽的荷花池里,和荷花、荷叶、小鱼们一起快乐的生活。

上一篇:背上的温度

下一篇:在家上网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黑鱼去旅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黑鱼去旅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